1993麥可傑克森接受歐普拉專訪 1
1993 (民國82年)記得當時我的確有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現場訪問事隔17年.
直到去年麥可去世後上網看了一下他的一些視頻.無意間又看到這個訪問但時間實在隔太久.
我只記得當時的訪問我忘不了的兩件事
第一 我非常訝異Michael Jackson的聲音好溫柔,完全不同於一般人.令當時不懂事的我懷疑他是不是gay...??(當然不是)
第二 主持人問了一個很直接的問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她問麥可是否為處男...我記得他笑而不答 (麥可很是很紳士從不說一些令別人困擾的事.即使兩次失敗的婚姻他也不曾說過什麼)
但對於為何皮膚變白,麥可提到這是父親那邊的隱疾(白斑症),但他不想在節目上多談. 當時女友為波姬(布魯克雪德絲) 父親從小對他們很嚴厲.這些我都忘了.
最近歐普拉有提到這個17年前的訪.她說訪問過這麼多名人.但這個訪問到現在她印象相當深刻.她以為她一坐下來應該就不會緊張.但?想到卻相反.她還說一度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不過歐普拉在回憶這段訪問並未提到麥可對父親的原諒.麥可對癌症兒童付出的愛心.焦點模糊了.
在整個訪問的過程中.麥可有個特別的氣質吸引著我.真誠.善良.謙虛.有愛心.
氧氣艙的傳聞(到去年為此我還相信他睡氧氣艙)是因為替百事可樂拍攝廣告意外燒傷獲得的醫療器材.但麥可捐出去並設立麥可傑克森燒傷中心.
澄清有人造謠買象骨的事.
講到有人誤以為他以當黑人為恥時.When people make up the story that I don't wanna be who I am that hurts me 我發覺他快哭了....
It's a problem from me.
I can't control it.
好友伊麗莎白談到為何跟麥可是忘年之交.
款待癌症病童到家中的遊樂園




在台灣有很多人受八卦媒體的影響去認定麥可是..........的人
媒體報了很多加油添醋.無中生有的事.
事實上他超乎我們想像的好
不論音樂.舞蹈.以及他愛這個世界.愛兒童都令我想當尊敬他.
很多麥迷愛他己不將他視為偶像.而是心中的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