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政府軍再奪北部一城鎮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據伊拉克警方消息,繼一天前打破“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對北部薩拉赫丁省阿邁爾利鎮長達兩個多月的圍困後,伊安全部隊1日又奪回了附近的蘇萊曼貝克鎮。
  據消息人士透露,伊安全部隊、庫爾德武裝等聯合對蘇萊曼貝克發起反攻,“目前該鎮已處於政府軍的控制之下”。雙方的交火仍在繼續。
  8月31日,伊安全部隊、庫爾德武裝和什葉派民兵在伊拉克和美國空軍的支援下向巴格達以北約170公里的阿邁爾利鎮發起大規模反攻,併成功攻入這座被“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圍困兩個多月的城鎮。當天,伊安全部隊奪回蘇萊曼貝克的部分地區。
  今年6月以來,包括“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在內的伊拉克反政府武裝先後攻占摩蘇爾和提克裡特,並相繼占領北部和西部大片地區,伊拉克安全局勢急劇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