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羅陽雪報道)六一兒童節期間,網上又掀起了一股網購熱潮,許多年輕的父母不是給孩子買玩具就是買衣服。
  “之前逛過一些實體店,感覺款式太單一,而且價格偏高,一件薄外套就要好幾百塊錢!”已有兩年網購經驗的辣媽張蘭說,她在網上買童裝還是跟同事學的,開始自己沒經驗不知道怎麼買,後來同事一教就學會了。買回來的衣服,孩子很喜歡,也沒有質量問題。所以基本上她都會在網上購買童裝。
  據瞭解,隨著互聯網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父母喜歡在網上購買童裝。網購雖然方便而且選擇多樣,但畢竟不能親身感受,難免會出現質量問題。對此,記者隨機採訪了幾位家長,多位家長表示,在網上購買童裝比較擔心質量問題。“在網上,我給孩子買過一次衣服。這件衣服有一股難聞的氣味,根本穿不成。從此,我再也不在網上給孩子買衣服了。”家住蘋果一期的張琪說。
  怎樣正確在網上購買合格的童裝記者採訪了新疆伊寧市工商局消逼工作人員吐爾汗娜依。她介紹,消費者在網上購買服裝時要註意商標和中文廠名廠址、聯繫方式、服裝號型標識;在成分標識中,里料的成分標識,各種纖維含量百分比應清晰、正確;有填充料的服裝還應標明填充料的成分和含粱洗滌標識的圖形符號及說明要清楚,以便瞭解洗滌和保養的方法要求;品牌童裝還會有廠商的童裝註冊商標、童裝尺寸對照表等其他補充項默確認無誤後,再考慮購買。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網購童裝雖方便 愛淘媽媽需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