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43:1  神啊,求你伸我的冤,向不虔誠的國為我辨屈;591求你救我脫離詭詐不義的人。43:2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 神租房子,為何丟棄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43:3 求買屋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賣屋居所!43: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裡。房地產 神啊,我的 神,我要彈琴稱讚你!43:5 我的心哪,你為買屋網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買房子。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 神。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