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4/2日
中午快12點打給大哥,問爸爸燒退了沒?大哥說應該是退了,大哥說半夜爸爸大了一包很大包的便便,是護士進來量耳溫時發現的,因為不知是大多少,當護士看到時已經是外漏沾到床單了(聽看護說有灌腸),護士叫醒看護起來處理便便。早上爸爸有去照X光,護士說爸爸會發燒,很可能是膀胱發炎,所以早上護士將尿管做了消毒。
爸爸現在是沒意識的人,什麼都要仰賴看護,而且無法進食都要靠鼻胃管,怎麼廖醫師要我們轉出去?是不是住在健保房的比較容易遇到這樣的問題,而且還有空床,為什麼要趕我們呢?
晚上和小弟前去長庚看爸爸,也幫爸爸按摩,大哥買了一隻類似乒乓球手套,來套住爸爸的右手,因爸爸會去摳傷口,看護也看過爸爸想拔鼻胃管,所以現在就是要將爸爸的手包起來。昏迷的爸爸,眼睛很少打開,但有時會不自主的摳傷口,是不是代表爸爸開始有反應了,如果是這樣,至少我們和爸爸努力了28天,好像看到了一絲絲希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