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思憶)7月17日,經過3天3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我省首屆青年舞蹈比賽在成都圓滿落幕。
  本次比賽由省文聯主辦,省舞蹈家協會、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承辦,是全省針對年輕舞蹈編導和演員舉辦的首屆專業賽事,共收到來自全省各市州、藝術院校、專業藝術院團等單位近百件參賽作品,其中62件作品進入決賽。
  17日晚舉行的頒獎晚會暨“築就中國夢”2014四川省首屆“青春舞”新作展演上,成都藝術職業學院選送的獨舞《春雨》獲得主辦方頒出的唯一一個特別獎。四川音樂學院舞蹈學院選送的雙人舞《我想有個家》、西南民族大學藝術學院選送的群舞《高原之舟》、成都軍區戰旗文工團選送的群舞《從軍行》以及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選送的雙人舞《歸宿》獲得本次比賽創作及表演一等獎。
  (原標題:首屆青年舞蹈比賽《春雨》獲特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