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9日電 據北京市住建委今天發佈的消息稱,近日,北京市5500餘套保障房公開搖號,意味著北京今年保障房分配工作全面啟動。6月份,全市還將公佈8000套左右的公租房房源信息,並啟動意向登記。
  5月30日,回龍觀融澤嘉園二期4100餘套保障房已面向西城區限價房輪候家庭公開搖號;6月6日,昌平保利羅蘭香谷、怡園兩個項目近1400套經適房、限價房公開搖號。
  為提早解決輪候家庭住房困難,市、區兩級住保部門制定了保障房分配方案,實行按月倒排分配指標,將已列入建設計劃的保障房項目,按工程進度列入月度分配計劃。同時,加大保障房建設協調力度,進一步簡化手續辦理,確保出售型保障房具備預售條件的3個月內全部實現配售,租賃型保障房竣工前6個月組織配租。
  為進一步改進完善房源搖號分配方式,近期,東城區和西城區還將開展“全員覆核,提前排序”工作,實現人與房快速對接,縮短輪候時間,即參加今明兩年經適房、限價房分配的所有輪候家庭,以區為單位先期組織資格覆核後,集中一次性搖號明確選房序列,待保障房項目具備銷售條件後依次通知選房簽約,縮短分配周期,提高分配效率。(中新網房產頻道)  (原標題:北京5500餘套保障房公開搖號 6月將公佈8000套公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