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在比賽中,面無表情(南海網記者咖啡機 陳望 攝)
  南海網海口3月1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 實習生 陳春瑾)3月11日,2014斯諾克海口世界公開賽繼續首輪比賽的較量,中國多名球手出戰。中國國香港名將傅家俊以5比3擊敗蘇格蘭年輕選手安東尼·麥克吉爾躋負債整合身次輪,而中國另外兩名小將則不敵對手,止步首輪。
   袁思俊1-外接式硬碟5不敵馬克-威廉姆斯
  袁思俊外卡賽對手傑米-伯內特退賽,所以他直接晉級今天的首輪比賽,對陣是馬克-威廉姆斯。前三局,兩人幾乎全在亂局中掙扎著尋找機會。威廉姆斯拿下前兩局後,袁思俊終於抓住機會斬下第三局。可惜第四局袁思俊的幾次失誤讓威廉姆斯兩次上手一桿70+拿下,3-1領先進入microSD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回來後,第五局雙方再次展開糾結的防守戰,這樣一直到了清彩階段,袁思俊暈進粉球後卻在黑球上出現低級失誤,而將本局勝利交出,威廉姆斯4-1拿到賽點。第六局袁思俊仍然沒能好好把握住機會,最終馬克-威廉姆斯5-1戰勝蒸烤箱袁思俊晉級下一輪。
  傅家俊5-3擊敗安東尼·麥克吉爾
  另外一場焦點戰是傅家俊對陣麥克吉爾。首局麥克吉爾利用對手的幾次失誤拿下,但緊接著傅家俊就以一桿60+扳平比分。隨後傅家俊又貢獻一桿70+和一桿80+連下兩城,大比分3-1反超比分進入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後,麥克吉爾的失誤不斷增加,傅家俊抓住機會拿下這局並順利拿到賽點。但麥克吉爾並沒放棄,很快在第六局轟出一桿144分破百。緊接著手感火熱的麥克吉爾又是一桿70+拿下第七局。但麥克吉爾沒有把握住這很好的機會,第八局的一桿失誤讓傅家俊鎖定勝局,從而5-3戰勝麥克吉爾晉級。
  賽後,傅家俊表示,這場比賽打的很不輕鬆,他在前幾局打得很糟糕,幸虧後面抓住了一些機會,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他希望能夠在海口多贏幾場,為下個月的世錦賽積累信心。
  其他比賽情況,史蒂文斯5-0橫掃於德陸,麥克馬努斯5-1戰勝古爾德。  (原標題:斯諾克海口公開賽:傅家俊5比3險勝麥克吉爾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