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祝福贏豆漿機褐藻醣膠功效,傳全家福送名家手寫春聯,真的給呀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靜)您是否經常用微信跟朋友語音通話,現在和晨預防癌症心得報說兩句吧。
  只要把您的新年願望,或者對某人的裝潢祝福說給我們(發送文字也可以),我們就會利用微信把您的聲音推送到整個沈陽。
  如果您能找一群朋友在我們的微信平臺上重覆同樣一句願望和祝福,ARMANI就會有希望獲得大禮喲。
  呼朋喚友喊同樣一句話,景觀設計禮品多多
  在隔空喊話活動中,召集朋友最多的人,我們將獎勵一位“明星”。沒錯,也就是說,我們將請一位明星喊出同樣一句話。
  想一想,您送給親友的祝福,如果有位影星、歌星幫您一起喊會是什麼效果呢?
  小編還告訴您,整個活動中的“喊話人數”最多的前三名能獲得我們送出的九陽豆漿機。而每天“喊話”人數最多的前三名也能獲得一個馬年玩偶和10個鑰匙扣。昨天,網友“小易”召集了60多個朋友一起喊:“我要中五百萬!”果然是聲勢驚人!
  徵集全家福,送名家書法對聯
  另外,我們還在徵集全家福。只要您發來全家福,就有機會將您的幸福刊登在晨報上。
  我們將給您的全家福照片編號,您可以邀請朋友在微信上對我們說出您照片的號碼,每多一個人投票,您的全家福就加一分。活動結束後,我們將給得分最多的五個家庭送上名人親筆手寫春聯,而且每天我們也會派發相應的獎品。
  昨天,網友“大寶貝”就領走了一堆獎品,包括:馬年玩偶、咖啡杯和鑰匙扣、春聯、台歷……
  還有就是,您隨手在房間內、大街上拍到的年味兒圖也可以傳給我們,我們也會獎勵彩印春聯一副喲。
  今日中獎名單:
  小易、揚揚、東北娃娃、依然、王紅、半夏微涼か
  小編提醒:發年味兒照片、說祝福語、曬全家福,記得留下聯繫電話哦。所有微信網友也可以給全家福和喊話的內容投票,我們將在投票網友中抽出3個幸運者獎勵台歷一本喲。
  隔空喊話語音已經上傳到微信平臺(玩互動——隔空喊話),每天喊話人數第一的,我們將把他的祝福聲音上傳到微信平臺。
  ■如何參與:直接掃描二維碼或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搜號碼“hscb02496128”,把您的祝福語、年味兒照片或是全家福發送給我們就可以,小編會隨時查收哦。
  (原標題:“我要中五百萬!”這願望傳遍沈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