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學校》劇照
  原標題:《蛙蛙學校》即將登陸央視 每天兩集連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藺博):青蛙王子第三部系列動畫片《蛙蛙學校》15日將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動畫劇場》首播。本部動畫片共52集,播出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下午16:30到17:00,每天兩集連播。中央電視臺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董浩叔叔、月亮姐姐為重要角色配音,亞洲著名影星陳慧琳演唱主題曲。
  影片講述了一連串由現實生活與夢幻世界碰撞出一串奇妙、好玩、不可思議的故事,讓孩子驚喜、過癮、大笑的同時塑造出青蛙王子勇於助人,用魔法幫助大家剋服困難,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的形象特征。
  此外,該片還將巧妙地結合了許多如漳州水仙花、威鎮閣、雲洞岩、南靖土樓(四菜一湯)、漳州魯面、手抓面、海蠣煎、豆花粉絲等獨具閩南韻味的傳統特色場景,以求通過本部動畫片把漳州的風貌和傳統美食推廣至全國各地。
  據《蛙蛙學校》的主創團隊介紹,該片改變傳統說教形式,結合兒童心理與民族文化,採用“魔幻色彩融合現實生活”的故事模式,幽默逗趣的故事風格,貼近生活的故事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chhnhyp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